close

DSC07520 咻咻說 :  濃到我的心坎裡!

 

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講, 早餐喝豆漿其實就是為了吃漢堡或三明治的時候, 有個飲料來搭配公司裡面的稀釋豆漿其實也不會太在意, 如果能選擇的話 7-11 的低纖豆漿其實就很棒了. 不過在喝過耶濃的豆漿之後, 顛覆了我對 " 豆漿只是配角的普通想法 "     

 

關於耶濃介紹

 

v 在門口處可以看到最新推出的新品 " 可可豆漿 ", 好新穎的搭配, 難道這是一間 " 豆漿實驗室 " ?

DSC07519.jpg

 

 

 

 

 

 

 

 

 

 

 

 

 

 

 

 

其實, 第一次喝原味的低糖豆漿, 真的爆濃的, 用珍奶吸管都吸得有點吃力很特別的沙沙口感, 帶點黃豆的青味, 閃過第一句話就是 " 這我媽應該很愛 "因為感覺這豆漿應該是走 " 健康 Rule ", 沒有多餘的添加物味道, 可以品嘗出這黃豆本身的味道

 

入口過不久, 後段會有微微的甜味釋出, 讓人聯想耶濃其實就是想要給人客這天然黃豆的純原味但如果想要喝完這整瓶 530cc ( 小瓶 ) 的濃濃豆漿, 需要一些時間, 因為吸約莫3~4口就會有一陣飽足感當我第一次喝的時候 ( 吃完飯半小時後 ) , 大概花了一個半小時喝完, 我肚子真的好飽 ><

 

假設今天是在早餐的時候喝這杯豆漿, 我應該只能喝掉半瓶小瓶的來搭配其它食物吧, 我想~~ 不過耶濃豆漿店會讓人有些好奇心, 不濾豆渣手法能夠和其他多樣的口味搭配嗎 ?

在初夏日, 我點了一杯"仙草豆漿" , 它驚艷了我 !

 

 

v 仙草豆漿 NT$55 /530cc 

IMG_1737.jpg

 

 

              濃稠的豆漿 & 仙草。美妙搭配

          喝起來比一般飲料店仙草奶凍強幾倍

 

           喝下藉著濃濃豆漿滑入仙草的同時

                      清涼早就透心底哩

            甜甜膩膩的感覺都不會有, 很棒 !!

 

 

 

 

 

 

 

 

 

 

 

 

 

 

 

 

 

 

v 瑞士蓮可可豆漿 NT$65 /300cc 

IMG_1813

 

 

              可可豆漿相對來講比較不爆濃

           喝起來口味像濃度 >85% 的巧克力

            入口後會先有苦味再回甘&可可香

 

              假如前面的苦味可以接受的話

         這杯可可豆漿對你一定感覺層次豐富 !

 

 

 

 

 

 

 

 

 

 

 

 

 

 

 

 

 

v 芋見豆漿 NT$60 /530cc 

IMG_1817

 

 

                     芋頭口味是火熱商品

            即使沒有在Menu上也是供不應求

                   採用大甲芋吉桑的芋頭

             

                           吸管會卡卡的

          裡面芋頭小丁真的很有誠意的大塊

           老闆是不是忘了這瓶成本要多少 ?

 

 

 

 

 

 

 

 

 

 

 

 

 

 

 

 

v 後方大黑板Menu, 小杯價格在 NT$35~70 之間, 還有很多口味可以來試試

DSC07495

 

 

 

 

 

 

 

 

 

 

 

v 在店裡或外帶都是用保特裝瓶, 大部分的口味都會先打好放在冰箱裡面任顧客挑選

DSC07517.jpg

 

 

 

 

 

 

 

 

 

 

 

 

 

 

 

 

 

v 期待下一次的豆漿口味, 可惜我一次只能喝一杯拉 !!

DSC07515.jpg

 

 

 

 

 

 

 

 

 

 

 

 

 

 

 

 

 

 

 

 

 

 

耶濃搖滾豆漿

電話:(04) 2328-4489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18巷3號

營業時間: 8:00AM~9:0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jugo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