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52 咻咻說 :  新鮮的魚眼鏡頭唷 !

 

話說Iphone的app攝影功能之強大, 相信大家都是點頭認可, 我也愛

 

我也肖想魚眼鏡頭好久了, 但實在貴慘慘, 簡直可以養幾百條魚了

 

於是我把對"魚眼鏡頭"的渴求轉移到iphone上

 

在iphone上裝置了olloclip的三合一鏡頭 : fisheye魚眼, macro微距, wide-angle廣角

 

IMG_0732  

 

畫質上也幾乎合乎我的標準, 很棒!

 

似乎攝影新的故事又開始了.....

 

IMG_2597

 

如果在使用上各種app假專業真修圖的攝影軟體來搭配的話

 

就能隨心所欲, 就像"魚"游在無邊無際大海裡輕鬆寫意

  

但要提醒的是, 因為鏡頭裝置會卡非常緊, 拆裝的時候最多正面保護貼可容下

 

背面的保護貼可能就byebye了, 因為我就面臨到這種生離死別, 喔不~~

 

只好請iphone全裸上陣了

 

後來查了一下, 似乎還有一種"Digital king魚眼鏡頭", 是可以直接吸附在iphone後方

 

 

供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ugo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